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

金錢豹喝酒提醒

金錢豹喝酒提醒
努力奮鬥自立自強,坦然面對才是勇敢的決擇,金錢豹配合妳的路程作息時間,一律採電話預約面試,金錢豹酒店,日保薪5000-10000外加小費,免拼酒免出場,推薦朋友來,金錢豹舞廳,金錢豹理K,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,公司自徵/免經紀費/免簽約/免押證件/免保證金,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,高薪現領自由班,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,金錢豹電話 / line :  0977119119  黃安副總

金錢豹酒店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  國人喝酒大多以豪飲見稱於世,從酒精濃度3.5%的啤酒,到18%的紹興酒,到30%的白蘭地、威士忌,乃至於58%的高粱酒,無論瓶子裝什麼酒,一律以乾杯來表示主客之間的誠意,殊不知一杯高粱下肚相當於三杯紹興酒,一杯杯的白蘭地、威士忌下肚卻很有可能不知道自己被灌了什麼酒。我國長期發展出來的勸酒文化,例如遲到先罰喝三杯、先乾為敬、晚輩敬長輩要加喝一倍……等,這些不正確的飲酒方式,往往對於我們的健康構成無比的殺傷力。   有人在自覺酒量不佳的情況下,常常仰賴解酒藥作為喝酒的後盾,但實際上依據醫師分析解酒藥的成份大多數只含有興奮劑、維他命與胺基酸等成份,提供的只是安慰鎮定作用而無實際解酒效用。以下僅提供較天然的方法讓您少醉一些,不過最後奉勸的是飲酒少量有益過則有害!
  空腹喝酒或將汽水、蘇打水和酒一起飲用,將會使飲者的胃部在沒有保護作用下加快酒精的吸收速度,使得肝臟來不及解毒,酒精濃度增高而導致醉酒。因此,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,先行食用油質食物,如肥肉、蹄膀等,或飲用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來保護胃部,以防止酒精滲透胃壁。此外,番石榴的綠皮部份也能夠發揮同樣的作用。
  至於在飲酒之後,能夠盡量的飲用熱湯,尤其是用姜絲燉的魚湯,特別具有解酒效果。至於茶能解酒的觀念,似乎仍有待研究;因為茶與酒成份基本上彼此並不兼容,茶與咖啡一樣能夠刺激腦神經,因此它頂多具有醒酒作用,而非解酒良方,此點值得我們注意。
金錢豹,是酒店業龍頭,金錢豹也是高級酒店代名詞,金錢豹有,舞廳,酒店,理K,多重工作選擇,介紹朋友來金錢豹 上班,另有推薦獎金,做越久領越久,金錢豹酒店 ,日保薪5000-10000外加小費,免拼酒免出場,推薦朋友來,金錢豹舞廳,金錢豹理K,金錢豹酒店 上班有優厚介紹費,公司自徵/免經紀費/免簽約/免押證件/免保證金,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,高薪現領自由班,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,金錢豹酒店 應徵洽黃經理  0917-845792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